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赤楓

g6420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5篇文章,50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赤楓

赤楓

 

【全職】遇到蟑螂時,就算是聯盟的鐵漢子還是會尖叫的(一)

※無cp

※私設有,ooc、ooc、ooc

※分戰隊寫,本篇依序興欣、輪迴

微草篇+霸圖篇點這兒★

煙雨篇+藍雨篇點這兒★

神清氣爽的玩了槍王((o(*゚▽゚*)o))(遭拖走

順道一提...內容如果出現噁心的打蟑螂方式,所有動作全部都是親眼看著我娘親干出來的。(遠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興欣篇

興欣訓練室。

所有人都專注於自主訓練,安靜的房內只剩下指尖敲打鍵盤的聲音和均勻的呼吸聲。突的,一陣站起的哐噹聲、以及椅子猛然往後拉的尖銳聲打破了沉默。

『蟑螂!!我靠靠靠靠有蟑螂!!!』

『方銳你要點臉,多大的人還怕什麼蟑螂?你看人家妹子們都沒叫了你叫啥呢?』被方銳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大跳,葉修定了定神後,一臉鄙視的看著對方。

『牠剛剛還在我的腳上爬!!噁心死了我的媽呀!!』一想到那個毛毛的觸感和不斷快速抖動的觸鬚,方銳崩潰。

所有人腦補了一下那個畫面後,臉色都白了。現場頓時陷入了一陣騷亂。

『啊啊啊!!往這邊來了!』

『什麼?!看招!哎你別跑啊!』

『唉呀包子你不要赤手打!太噁心了!』

『一帆住手!水淹不死牠的!』

『別往老夫這兒趕啊!去葉修那邊!!』

『說什麼呢!去去,快去老魏那兒,都是他吃完方便麵藏著不洗!』

蟑螂:悉悉窣窣悉悉窣窣.....

啪!

『......』

眾人默默地看著唐柔淡定的拎了隻拖鞋,一臉從容的用紙巾將地上已經爛成泥的蟑螂屍體裹起來、起身,丟進角落的垃圾桶。

『英勇。』葉修鼓掌。

『霸氣!』魏琛豎起拇指。

『....我靠,那是....那是我的拖鞋啊......』方銳弱弱地哀號了一聲,閃亮亮的淚珠在眼眶裡滾動。

陳果看著三個比妹子還孬的大男人一個比一個的猥瑣,原本要發的脾氣頓時也發不出來了。

心好累...陳大老板捂臉。

2.輪迴篇

作為一名職業選手,具備對聲音的精准判斷是必須的,尤其是像周澤楷這種大神級別。

就像在此刻,咱們的槍王大大即使戴著耳機,也能夠聽到耳機外傳來的奇怪聲音。

窸窸窣窣.....

周澤楷疑惑的把頭轉向右邊。這不轉還好,一轉頭就遭受到了心靈與視覺的双重衝擊。

一隻史前巨大的大強趴在桌上,不停抖動著長長的觸鬚,與眼前的人類四目......多目相接。

周澤楷全身僵直。

周澤楷双眼瞪大。

周澤楷臉色發白。

周澤楷的嘴巴呈現了大大的O字形.....

似乎是覺得眼前比自己大了幾百倍的人類太有威脅性,大強迅速地轉了身,奮不顧身地往反方向全力衝刺。

『啊…..』周澤楷叫了一聲,驚慌地想要提醒坐在隔壁的吳啟。

『嗯?隊長你怎麼....我操!!我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』看見史前巨大蟑螂瘋狂朝著自己衝刺,還直接翻山越嶺地爬過了自己的手臂,吳啟還沒問完的話瞬間被一連串的慘叫聲取代。

毛毛的刺刺的....

吳啟双腿一軟,從椅子上跌落。

被吳啟壯烈的慘叫聲打斷了思緒,輪迴眾紛紛緊張地站起身,在看到那隻黑不溜秋的東西後同時也是臉色鐵青。

『小翔!去你那邊了!』呂泊遠大叫。

『我艹!!』哐噹。

『小翔你趕緊從椅子上下來,你這樣突然跳上去椅子會垮的。明華,可以麻煩你去拿殺蟲劑嗎?』江波濤冷靜如昔。

方明華應了聲,也不愧是有妻室的人了,平日也沒少幫老婆大人殺蟲子。

『杜明你不是想要證明自己給唐柔妹子看嗎?就是你了英雄,快!!我幫你錄像!』呂泊遠掏出手機。

『我...我....啊啊啊啊啊啊啊!!』杜明瞪大眼睛看著又從地板竄上自己桌子的大強,心一慌眼一閉的胡亂揮舞著手....

啪!!

噗滋!

『......』

七個人,除去出門拿殺蟲劑的方明華和杜明自己,一共十隻眼睛齊齊看著杜明的手....

杜明恐懼地睜開眼睛,全身顫抖的將拍在桌上的手緩緩舉起來......

牽絲。

杜明雙眼一翻,直接暈了過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回估計有霸圖篇★

把興欣和輪迴寫在一起的我絕對是故意的【深情

赤楓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赤楓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