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楓

灣家。全職本命喻文州,主CP吃葉橙不可拆√
✨藍雨粉
✨魔道祖師
✨渣反
✨天官
✨博君一肖

【全職】1111光棍節&Pocky Day☆

※BG向

※CP:葉橙、肖戴、張楚、劉柳,欺負一下小明ww

※聊天體,私設有,ooc注意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切的腥風血雨都要從葉修在群裡丟了張照片開始。

一張,他和蘇沐橙一起咬著一根Pocky棒的自拍照。

【職業選手群】

君莫笑:光棍節快樂 [葉橙pocky.jpg]

冷暗雷:!!

百花撩亂:我操,老葉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!!!

夜雨聲煩:靠靠靠靠靠靠靠,葉修你這個脫團狗沒事就給我滾一邊去!!!還有你們也太不要臉了這是什麼姿勢??!放閃也不是這樣放的你們沒事咬著一根餅乾棒干什麼知不知羞啊????

沐雨橙風:今天也是pocky日啊,從日本那ㄦ傳過來的~

風城煙雨:因為1111形狀就像四根pocky棒,所以在日本1111也是pocky日

鸞輅音塵:而且Pocky Day在日本還是戀人相聚的日子喔!

逢山鬼泣:嘖,也就妳們女孩子才懂這些

君莫笑:我也是沐橙告訴我才知道的 [菸]

沐雨橙風:怎麼,跟我玩pocky game不樂意?@君莫笑

君莫笑:當然不樂意,太甜了,哥怕年紀輕輕就滿口蛀牙 @沐雨橙風

王不留行:燒

百花撩亂:燒

海無量:燒

一槍穿云:燒

冷暗雷:燒

索克薩爾:燒

無浪:燒

夜雨聲煩:燒燒燒燒燒燒燒

君莫笑:我說你們藍雨這和尚廟不早就習慣了嗎?乾脆以後1111改名藍雨節好了,多合適

夜雨聲煩:你妹你妹你妹誰習慣了!!!咱們大藍雨不用你操心!!!

風城煙雨:啊啊啊啊不行這不能忍!你跟沐橙這樣放閃把我們放在哪裡啊!張新杰你說,你愛不愛我!@石不轉

石不轉:愛。

莫敢回首:嘖嘖嘖

誰不低頭:隊長周圍都開小花了

鸞輅音塵:不公平!隊長我也要玩pocky game!! @生靈滅

生靈滅:......不玩。

鸞輅音塵:!!!QAQ那我要親嘴!!

生靈滅:....好吧,親嘴可以

鸞輅音塵:YA!隊長我最愛你啦!啾♡

殘忍靜默:看看這一個一個的......

夜雨聲煩:靠靠靠靠靠脫團狗的都給我滾一邊去!!!還有啾什麼啾啾什麼啾!!!你們要啾暗地裡啾就好了特意打了一個啾是什麼用意!!

葉下紅:不行我不服氣!這一個一個的秀恩愛算什麼!

葉下紅:劉小別你要不要我!一句話!@飛刀劍

飛刀劍:......

獨活:!!你們倆什麼時候在一起的我怎麼不知道?

王不留行:....我也不知道

冬虫夏草:瞞著我們算什麼兄弟!

使君子:就是!

葉下紅:你們閉嘴!劉小別你給我一排刪節號干什麼呢?你不回覆我就要跟斌哥跑了啊!

獨活:What the....

飛刀劍:要。

葉下紅:要什麼?

飛刀劍:我要妳。

冬虫夏草:我操!

鸞輅音塵:yooooooo~

莫敢回首:yooooooo~

誰不低頭:yooooooo~

沐雨橙風:yooooooo~

風城煙雨:yooooooo~

百花撩亂:真漢子啊…..

一葉之秋:劉小別你好樣的!

唐三打:脫團狗慢走不送

靈魂語者:靜看微草家庭劇。

君莫笑:呵呵,汝家兒女已長成啊 @王不留行

王不留行:......

吳鉤霜月:...真好啊…

海無量:呦,杜明同學這是羨慕了?幫忙召喚不謝@寒煙柔

吳鉤霜月:!!!

殘忍靜默:小明你別跟我客氣啊,下次請我吃麥當勞就行了@寒煙柔

云山亂:@寒煙柔

吳鉤霜月:你們別玩了!!

笑歌自若:沒玩,認真的@寒煙柔

一槍穿云:@寒煙柔

無浪:@寒煙柔

吳鉤霜月:隊長...怎麼連你都....

寒煙柔:找我有事?

吳鉤霜月:!!!!!

笑歌自若:杜明有話要跟妳談呢

寒煙柔:?

君莫笑:小唐啊,今天光棍節呢

寒煙柔:噢

寒煙柔:光棍節快樂 @吳鉤霜月

吳鉤霜月:...

一槍穿云:......

殘忍靜默:......

笑歌自若:......

無浪:......

云山亂:.....小明不哭,乖。

落花狼藉:心疼杜明

百花撩亂:嘖嘖,葉修你大爺

迎風布陣:呵呵,葉修你好樣的,自己好就算了還見不得別人好啊

君莫笑:開什麼玩笑,咱們小唐怎麼可以那麼容易被拐跑呢,那可是給敵方添力啊!

海無量:我看小唐的身家,也拐不跑吧…

殘忍靜默:別說了,小明都哭了.....

槍林彈雨:我說你們....一個一個來虐單身狗的吧…..壓力山大...

*

於是杜明連續好幾天都沒有再上線了(X

FIN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壓線失敗!!ಥ_ಥ

總之,大家光棍節快樂_(:3 」∠)_

评论(6)
热度(92)

© 赤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