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楓

灣家。全職本命喻文州,主CP吃葉橙不可拆√
✨藍雨粉
✨魔道祖師
✨渣反
✨天官
✨博君一肖

有幸遇到,最了不起的你。

執著、冷靜、強大。就算遇到任何大風大浪,你仍像顆大樹般毅力不搖。
不在乎外界的批評、不理會黑子的造謠,只因你心中那璀璨勝過驕陽的榮耀之光,讓其餘的一切負面攻擊顯得微小薄弱。
你是榮耀的教科書,你讓人們理解到的不只是技術的千變萬化,更是對於榮耀的虔誠信仰。
--如果喜歡,就把它當作是榮耀,而不是炫耀。
你被戰隊拋棄、被剝奪隊長的位置,卻只是一笑置之。瀟灑的轉身,帶領著草根戰隊殺回榮耀的舞台,最後贏得了總冠軍,創下了榮耀界的奇蹟。
--心懷榮耀,即戰無不勝。

我一直相信你是存在的,存在於另一個平行世界,隨著時間的推移,發生著各種大大小小的故事,創造著無數的奇蹟。
--從17歲到27歲,始終不變的,是你心中的那顆榮耀之心。

“有幸遇到,最了不起的你。”

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,告訴我何謂堅強,又如何在曲折的路途走得雲淡風輕。“沒什麼,只是從頭再來罷了。”

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,而我在這裡表達對你的真心祝福。

葉修,生日快樂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赤楓 | Powered by LOFTER